梓馨

热爱团子文学
🌱爱发电:梓馨(发文仅在福特和爱发电)

【蘆筍】咖哩飯和男朋友

【蘆筍】咖哩飯和男朋友


•依舊ooc


•角色系列:演員x小粉絲


 

失蹤人口回歸了~讓小可愛久等了!


@Sandy_姍、 @我想你了真的 






正文開始↓↓↓





盧志剛是一個小演員的頭號粉絲,雖然總有損友笑他30歲了,還學人家少女追星,甚至追一個17歲的小男生。

沒錯!盧志剛喜歡的就是一個小男演員!


“為什麼不可以?我可以替他應援,我可以花錢買周邊,我可以搶見面會的票,我可以...”

“好了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為了他甚至可以單身一輩子呢~”

聽著損友的嘲弄,盧志剛笑笑不發一語。因為大家不知道的是,他在一個月前交了一個男朋友,而那個人就是他的偶像,他最喜歡的小演員——孫博翔。



孫博翔,15歲出道,第一部網劇爆紅後,卻回歸校園,堅持要完成學業才會再接演別部片。也是那一部片讓盧志剛從此為孫博翔著迷。

孫博翔在劇中飾演一個年輕廚師,年紀小卻獲得國際大獎,引來很多人嫉妒和質疑,他的內心也承受巨大的壓力。但他依舊陽光,正向迎擊所有挑戰。

年輕廚師宛若孫博翔本人,小小年紀獲得注意,迎來批評和掌聲,但是總能保有原有的陽光、正向,別具魅力。笑起來帶著光芒還有暖意。燦爛耀眼,使人動心。



說起兩人相戀的過程,有些浪漫,也有些荒唐。



盧志剛是一間創意飲品店的店長。

有天,員工都下班,只剩下盧志剛關店的時候,有個穿著運動帽T的大男孩衝進店裡,“老闆,還有賣嗎?”

原本在收拾貨架的盧志剛,抬頭後,整個眼睛都亮了!

“孫博翔?!”參加過好幾場見面會的盧志剛對孫博翔的模樣不陌生。


孫博翔有些不好意思撇開眼神,“我看了你上次見面會給我的卡片,然後就想說來你的店看看能不能遇到你....啊!是不是要休息了?!我明天再來好了!”

“沒有的!還沒休息,你想喝什麼?啊啊啊你先坐,你坐!”盧志剛雀躍的神情完全收不住,內心高興自己有在卡片裡提到自己的職業和開店地址。


那個晚上,孫博翔和盧志剛聊得愉快,就像是多年好友一樣契合。孫博翔雖然有著17歲孩子的稚嫩,但他的熱情開朗卻深深吸引盧志剛。一口一個“志剛哥”,勾的盧志剛心癢。有種感情在當晚發酵...


交換了聯絡方式。兩人能見面的機會很少,一來是孫博翔算是公眾人物,二來孫博翔的學校課業壓力大。

兩人透過訊息和視訊聯繫著,越了解,盧志剛也越發心動。追星似乎不能滿足自己...



習慣你的存在,習慣有你的日子。

開心的事情想告訴你,受了委屈也想告訴你。我想我喜歡你了!只喜歡你。





孫博翔

【夜景照片】

晚餐想吃什麼呢?


2分鐘前







看到孫博翔的貼文,盧志剛隨即點了愛心,並且留言:想吃咖哩飯~


沒過五分鐘,孫博翔的私訊就傳來了,「志剛哥,晚上有空嗎?我們去吃咖哩飯吧!」


「還有,志剛哥我有事要告訴你~」



盧志剛想不到,這頓咖哩飯之約,也讓他得到了一個男朋友,夢寐以求的人。


那是一間隱身在巷弄裡面的日式咖哩店,站在半開放的廚房裡掌杓的不是什麼大廚,是盧志剛最喜歡的小廚師。

“志剛哥~今天由我為你做你想吃的咖哩飯吧!”


看著孫博翔穿上劇裡最常出現的廚師服,簡單的衣著搭上不簡單的人,盧志剛有點分不清楚自己是在劇裡還是現實裡了...

“博翔......”好想得到這個人...



整間店充滿咖哩的香氣,看著孫博翔端上桌的咖哩飯,看向孫博翔的臉龐,盧志剛小小聲的道出,“博翔,我....”很喜歡你。

“志剛哥,我喜歡你,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...”

“這麼喜歡我啊~那你要做我男朋友嗎?”

“當然要!”



盧志剛說,那咖哩飯是他吃過最美味的了。





有你的日子都很耀眼,你光芒萬丈,璀璨著我,照亮著我。而你如今是我的了。

咖哩飯是你親手製作,而那個陪我吃飯的人,也是你。





好久好久以後,盧志剛問孫博翔,“你知道為什麼我那天會說要吃咖哩飯嗎?”


孫博翔不解的搖搖頭。


“因為~你在劇裡說過咖哩會越煮越濃稠、香氣越濃烈,像我們的愛情,越來越濃烈。” 






往後的日子,幸福的濃烈。就像那咖哩。








-THE END-




By梓馨


電子檔完成日:2020/10/27

2020/11/03修改





跟各位小可愛說明一下,原先答應你們的,我都沒有忘記,但我從6月到現在發生太多事情。實在沒有心力去寫文,或是寫出來的都讓自己不滿意,所以就刪掉了...

很抱歉讓你們等我,我最近情緒和精神狀況都比較好囉,近期就會把其他坑填上的~


【還未完成的點梗】

強強聯手(保鏢和少爺)

美人魚演員

(如果還有其他我答應了,還沒寫的,可以告訴我哦!我今天早上不小心刪掉一些留存的資料了😭)

评论(20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