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馨

热爱团子文学
🌱爱发电:梓馨(发文仅在福特和爱发电)

【蘆筍】續 • 給你一個家,給你愛

【蘆筍】續  •  給你一個家,給你愛



•依舊ooc



•角色系列:養父子(?

(17歲孫博翔 x 40歲盧志剛)


 前篇:【蘆筍】給你一個家,給你愛 




@追星女孩只喝露水 







正文開始↓↓↓






26歲那年,事業正蒸蒸日上。少小白的年輕老闆,身旁多了一個孩子。

那個孩子安安靜靜,不吵。但是很黏盧志剛。常常抱著一個布偶,跟著盧志剛忙進忙出。


曾有人問盧志剛,那個孩子的身份。

盧志剛笑著回應,“他是我的寶貝啊!”


聽見“寶貝”一詞,小小的孫博翔的眼神綻放著光。在心裡下定決心要對這個給自己愛,讓自己平安長大的人,很好很好,比任何人都好的那種好。



------



14年的光景,飛逝而過。

正值青春年少的孫博翔身上有光,那光是盧志剛用愛在他身上點燃的。孫博翔的善良、開朗,是盧志剛用溫柔教會的。

40歲的盧志剛,事業有成,穩重又溫柔,笑起來依舊溫暖動人。


再幸福,生活裡總有些不如意......


夜裡,盧志剛看著少小白分店的經營狀況,連連嘆氣。不是不好,是沒預期的好。


該如何更好呢?

還是其實這樣已經是最好了?

當初做的決定值得嗎?


這麼多年在職場上打滾,這點煩惱並不會擊垮盧志剛,但是在孫博翔看來卻是萬般捨不得和心疼。


孫博翔坐到盧志剛身旁。握住盧志剛的手,靜靜的不講話。

透過掌心,注入盧志剛心房的是孫博翔給予的暖流。心裡暖暖的,卻濕了眼眶。

“博翔,我沒事的。”


“我知道啊~因為你很厲害,很好啊!是我不好,我會心疼還會捨不得......”


這時的盧志剛知道,他的寶貝長大了。長大到可以替他分擔肩上的重量,陪自己面對風雨。



------



你很好。非常好。

好到沒有形容詞足以形容。


我不想叫你加油,因為你一直很努力了。

我相信你可以,但不代表我不心疼。


我想做你的依靠。

當你需要,當你疲累,當你沮喪。我可以是你的慰藉。


用愛包圍你。







-THE END-


By梓馨


電子檔完成日:2020/06/25





跟各位小可愛道聲好久不見。沒想到,我一忙起來,這時間一下子就沒有了...

因為有些事情和生活安排,所以之後的更新時間也很不一定,希望你們體諒~

大家點的梗,一定會寫的哦!等我哦~


要照顧好自己,保護自己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